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37
剛結婚就發現老公出軌4年,傳訊息深情告白出軌對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愛情長跑8年,在去年登記,上週辦完婚宴,之前都沒有查手機的習慣,也因老公經常出差,因此難察覺自己已經被「戴綠帽」。

 


就在發文前,原PO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突然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這關係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晚,他(老公)都還在深情告白,說等自己的事業在發展一下就娶她(出軌對象)」,讓原PO相當無法理解「第二天婚宴上他講的那些把我感動到流眼淚的誓詞全身發抖,講出那些話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我還是她?」。


事後原PO補充,已聯絡律師,建議先冷靜拿更多實質證據再攤牌,但她現在無法與老公處在同空間,想到這件事就會崩潰,也不敢回娘家,擔心父母知道後會不冷靜,先躲在朋友家,她難過表示「真的好痛苦,被騙成這樣還自以為找到真愛」。
 
 
文章留言區不少網友建議原PO千萬不要心軟,「蒐集證據,把自己的錢管好,然後提出離婚時來個出其不意」、「如果你從你老公身上能拿到的錢或東西如果夠多,或是能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的話,可以考慮裝不知道,榨乾他的價值再離,憑什麼你要狼狽的離開。如果他沒什麼剩餘價值,那就讓他身敗名裂,連他的朋友一起,但最好要有證據,不要心軟,這種浪費你青春的人不要讓他過的開心。」、「建議聲請夫妻財產分開,不然到時候離婚還要各種舉證非婚後共同財產,很麻煩。」、「渣男== 朋友也是垃圾互相包庇,好心疼妳,結婚之後才發現這種鳥事,先別急著攤牌,現在能做的就是蒐集他婚後外遇證據,再看要怎麼運用^_^!求償還是讓他跟小三不好過都可以處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軌#外遇#婚宴#新婚#愛情長跑#小三#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