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月薪僅4萬!她嘆「閨密伴侶破10萬」 網見家境驚:贏一半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25
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月薪只有4萬多,讓她擔心婚後的經濟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網友與男友感情關係穩定,最近也萌生了想婚的念頭,但她在聽取周遭親友的建議後發現,閨密們的另一半月薪至少都破10萬元,反觀文組畢業的男友月入卻只有4萬多的月薪,讓她開始擔心未來2人的財務狀況能否順利買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在看完原PO男友的家境後,紛紛要她放心,「贏過一半人」。

原PO日前在國內論壇Dcard以「請問男友這樣的經濟狀況是否能結婚」為題發文指出,她是一名現年29歲的工程師,月薪大概5萬元,而文組畢業的男友則從事月收4萬多元的管理職。原PO表示,雖然2人感情融洽,也都有結婚的想法,但由於她希望以後能夠自己買房,故擔心男友的經濟狀況恐難以負擔。

 

原PO擔心男友的經濟狀況無法在婚後負擔房貸。(圖/翻攝自Dcard)

原PO補充,她家名下共有4間房,父母每個月靠收租等被動收入,可以賺到10幾萬元,而男友的家境稍微差一點點,但名下仍有3間房與一間收租店面,每月至少也能賺到8萬元。不過,她在詢問周遭親友後發現,閨密們的另一半都是月收至少10萬元的工程師,除了她自己開始擔心婚後的經濟狀況不穩定外,男友還因此落人口實。

許多情侶在婚前都會因為彼此的經濟狀況而心生疑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原PO男友家境後,忍不住留言表示,「男友不用擔心原生家庭的經濟就已經贏一半了吧」、「其實4萬多和5萬好像也沒有差多少,而且男方家家底這樣看起來還不錯」、「男友原生家庭超厚底,依你5萬收入的生活水準持續到婚後,經濟問題不用擔心」、「如果想買房兩個人的薪水加存款,頭期跟房貸應該可以co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男女朋友#交往#結婚#經濟狀況#月薪#Dcard#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6

0.1010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