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升級乾爹!妹子被包養「月領2萬」喊爽 網嘆:虧爛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2:58
女網友分享男友從砲友變乾爹,月領2萬令她爽喊:「舒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時代的愛情觀念有所不同,或許前衛,也可能保守。一名女網友昨(21)日分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性,見面3次即發生性關係,不過她自己認為,可以先當「砲友」,幾週後男方覺得有愧於她,於是提案改成月供2萬的「包養」形式相處,女子對此表示,「其實挺好的~舒服」。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人覺得2萬包養低於行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昨天在Dcard發文指出,與男方在交友軟體上穩定聊天1個多月,直到第3次見面後,雙方發生了性關係,「原本我們是以男女朋友相處」,不過原PO思考後,「還是覺得先當砲友」,對方也同意。

原PO續指,以「砲友」形式相處了2週後,「他說覺得愧對我,覺得自己沒有付出什麼」,於是男方提出「包養」方案,每個月付2萬給她維持關係,「我剛好手頭也有點緊就答應」。最後,原PO說:「現在又變成包養關係,其實挺好的~舒服」。

 
更多新聞:騙少女拍裸照、逼獻身!軍人噁喊「寶貝以為躲得掉?」下場慘了


對此,一些男性網友留言表示,「當女生真爽,舒服又有錢拿」、「物化女性的永遠是女性」、「才2萬,虧爛了,好嗎?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上看一個月10萬」;也有男網友留言說,「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他們不過是因為沒法被包養在酸葡萄心態」。

女性網友則留言,「不懂留言在爆氣什麼,一堆女的免費跟男友打炮還整天受男友氣,真的比給人家包養的還廉價」、「一個月兩萬太少,妳要多要點,不然去找別人領更多」、「好羨慕,我男友還在那邊跟我斤斤計較幾十塊幾百塊的東西這個好貴那個好貴」;也有女網友認為,「這篇的留言超可怕……大家是真的在羨慕原po嗎」、「好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兩性#愛情觀#交往#包養#乾爹#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