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吹風等客…外送員抱怨被嗆「不爽別做」 網嘆:將心比心很難?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19
不少人會點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點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有些人待在家不想外出,選擇在家叫外送,然而,外送員也必須忍受寒風,在外送餐,昨(21)日就有位外送員抱怨,接到一筆訂單,這位顧客沒有提前取餐,害他在外面吹冷風。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霸氣公婆!生1胎送100萬、2胎200萬 人妻卻煩惱了

有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可以理解天冷不想出門,但是自己接到的單10個有8個都是住大樓,大廳還不能進入,顧客也不選擇使用「無接觸送餐」,讓他在外面吹冷風。
 
原PO續說,這些顧客不提前下來,藉口百百種,像是「太忙沒注意到」、「顧小孩要等一下」等等,原PO說系統明明都顯示快到了,還一定要打電話才要下樓,讓他爆氣忍不住向顧客埋怨,沒想到客人卻毫無同理心,不但沒有表示歉意,還說「不爽別做」。

 
寒流來襲,全台低溫。(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主管比自己小10歲「經歷才2年」!她待3週怒離職:扯耶

貼文曝光後,掀兩派戰,有網友不認同原PO「奇怪,人家也是在時間內取餐,也沒遲到,為何要聽你抱怨?說的也沒錯啊,做的那麼不爽別做,有什麼問題?」、「嫌天氣冷,不要跑啊」、「叫外送,時間內跟你取餐是不對的?變成消費者花錢吹冷風等你送到?真的別做了」。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一堆叫人不爽別做的是怎樣,將心比心很難??」、「不要傻啦,在台灣絕大部份人都是花錢就是大爺心態啦,只會在那說不爽不要跑,花個幾十塊運費就可以買你時間跟人格了啦,誰叫外送員是社會底層呢」、「有些人就是不懂將心比心,不是外送員應該等也不是花錢是大爺,有叫外送就稍微注意一下時間並不難,外送員快到或者已到目的都會訊息或電話通知,互相一下沒有很難」、「現在人都一副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就是不能將心比心,試想今天是你無故在那吹風受凍那是什麼感受,你願意這樣嗎?外送也是人,何苦為難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外送員#冷風#訂單#外送#顧客#大樓#無接觸送餐#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