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控愛貓送洗變跛腳 控業者「態度不佳」


發佈時間:2023/12/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55

台中一位飼主指控,日前將愛貓送到寵物美容店清洗,接回家後,貓咪竟然後腳韌帶受傷撕裂,指控店家過程有疏失,處理態度不佳,對此店家反駁承認有疏失,願意賠錢,是飼主不接受,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圖/TVBS

 
貓咪到寵物美容店洗澡剃毛,三位美容師分別抓住牠的四肢,但是牠太緊張不斷掙扎,其中後方美容師緊緊抓住後腳,避免牠翻過身體。

台中這位飼主指控日前送愛貓,到一家寵物美容店洗澡,沒想到回來後貓咪竟然開始跛腳,質疑美容師洗澡時沒有做好保定動作,固定好關節才會害貓咪韌帶撕裂傷需要開刀治療。

當事飼主:「他們道歉態度也沒有誠心誠意,他們也覺得說我們道歉賠錢,不然要我怎麼做。」

 
圖/TVBS

飼主表示雖然店家願意賠償醫藥費,但是處理過程態度不好。

當事飼主:「而毛小孩傷害已經造成,只希望公開完整過程不要再有其他寵物受害,不過針對指控當事店家出面反駁。」

當事寵物美容業者:「腳沒有扣住關節所以這是我們的疏失,我承認我們的錯誤道歉,其實受了很大的精神折磨,因為不管我怎麼回答他們好像都不願意不滿。」

圖/TVBS

業者承認美容過程有疏失,而且願意賠償毛孩的治療醫藥費,也寫道歉聲明但是對方不願接受,而且還到店內拍攝質問,要求美容師拍攝影片道歉,種種不合理要求讓店員們身心俱疲,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釐清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飼主#寵物美容店#貓咪#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8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