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松山區國中小學生遭騷擾 敦化國中列出三地點:已加強警方巡邏

記者 陳佳彤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7:45
張男騷擾國小女童。(圖/TVBS)

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昨(28)日上午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然遭到一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去咖啡廳廁所,要求女童脫下衣服騷擾。而鄰近的敦化國中也有學生在校外遭不明人士要求留個資騷擾,校方今日已做出相對應的作為,向全校師生宣導人身安全注意事項,並與松山分局聯繫加強校園巡邏。


 
台北一名就讀小學的女童昨日上午7時許獨自上課途中,突遭到張男搭訕攔下,張男先是自稱是國小老師,誆稱要帶女童到學校,中途卻將女童帶進一間連鎖咖啡廳的廁所並要求她脫下衣服,但女童不從,最後自行推開廁所門並逃離咖啡廳,松山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深夜循線帶回涉案的40歲張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沒想到鄰近的敦化國中近日也有學生於上下學期間在校園周邊被不明人事騷擾,包含推銷購買物品、因故借錢、給予食品試吃包或要求留個資等,校方今日發布通知向家長表示已做出相對應的作為:第一,向全校師生宣導人身安全注意事項,例如遇到時可藉與父母親通話,快步離開,不與之對話並大聲說「我被騷擾」或附近有店家快步進去請店員幫忙。

第二,全校宣導,勿隨意留個資,避免後續延伸之問題。第三,與松山分局聯繫,請轄區派出所協助本校上下學及晚自習後時段(7時-7時30分、17時-17時30分及21時30分-22時)加強校園周邊巷弄的巡邏,以確保學生人身安全。

 
敦化國中也特別提到學生被騷擾的地點為敦中公園周邊(合庫對面)、慶城公園周邊、遼寧公園周邊附近及台安醫院红綠燈街口,提醒家長及學生特別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國中#學生#騷擾#學校#女童#廁所#敦化國中#國小#松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