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娃觀念」與婆婆不合!人妻嘆不敢糾正 內行授經驗:不用糾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7:44
一名新手媽發文擔憂,在育兒觀念與婆婆發生衝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時有所聞,這類代溝問題層出不窮。一名新手媽媽近期在論壇發文指出,雖然未與婆婆同居,但對方假日很常來探望孫子,新手媽也注意到,自己帶小孩的方式、觀念與婆婆有落差,她為此困擾,又怕和丈夫說增加家庭問題,於是發文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日前在PTT發文表示,雖然未與婆婆同住,但近期對方也常來探望孫子,不過原PO自己對於帶小孩的方式,除了閱讀書籍、看YouTube教學片,或向朋友討教。但原PO擔心,「在這個時候發現婆婆的方法,跟自己的理解有一些落差的話,也不好意思直接糾正」,又怕和丈夫講,造成他們親子問題,因此發文求助。

 

更多新聞:小吃菜單「若」燥飯好怪?內行解答不是寫錯 真錯字底加!

網友在底下留言認為,「自己的小孩自己顧…除非你是小孩子給婆婆帶」、「為什麼不是糾正自己?女人總覺得自己一定沒錯?那變成婆婆時自然為難媳婦,無限循環」。也有人留言回應,「先生的媽媽就是要叫先生溝通處理,是自己的小孩又不是婆婆的小孩」、「先生不看書嗎?育兒是女生要做就好了嗎?自己沒想法嗎?」

另一些網友則留言鼓勵她,「你現在以為對的帶法,三十年後搞不好也證明出來是錯的,不用糾結那麼多」、「只是假日來還好吧,假日順她的意,平日順妳自己的意」、「怕老公為難就是苦自己」、「觀念不同很正常,跟自己媽媽觀念都會不一樣,更何況是別人的爸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代溝問題#新手媽媽#婆婆#帶小孩#觀念落差#親子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