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47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圖/TVBS

 
從販賣機中,取出熱騰騰的日式拉麵。

這一碗拉麵,可是飄著濃濃台灣味。

台灣新創公司Yo-Kai Express運營長Amanda Tsung:「傳統的自動販賣機,大多提供隨手帶著走的冷食,我們則希望提供(消費者),直接在販賣機內烹飪的餐點,真正的美食,像餐廳現做一樣。」

 
圖/TVBS

這是臺灣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只要短短45秒,一碗熱騰騰拉麵就能上桌,口味很日式,不僅一風堂創辦人大讚,連一向毒舌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曾發文力挺。

智慧冰淇淋機,製作冰淇淋,從放入原料到完成不用10分鐘,從冰品到熱食,今年消費電子展,讓參展民眾大飽口福。

南韓DOOSAN ROBOTICS執行長:「今天我很榮幸介紹給大家,全球第一位機器人調酒師,它叫做Moodie。」

機械手臂架式十足,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機器人,利用ChatGPT,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客製化雞尾酒。

南韓DOOSAN ROBOTICS執行長:「ChatGPT會將(偵測到的)資訊,傳送給機器人,機器人就會開始為您調酒,完全客製化,專屬於你的客製化調酒。」

嘗試民眾:「非常有趣,雖然動作有點慢,但我相信會隨著時間改良的更好,哈哈哈。」

圖/TVBS

 
美國AI手寫機器人,則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

AI手寫機器人公司執行長David Wachs:「你可以直接輸入,要求(機器人)『寫一封道歉信給我鄰居』,『為撞到他們的貓咪而道歉』,它就會開始幫你寫,你完全不用思。」

今年消費電子展,從吃的到用的都AI化,全面進入AI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商品#洛杉磯消費電子展#ChatGPT#機器人#客製化雞尾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