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勵志!國考生「跑外送1年半」錄取警察:路上邊背法條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0:41
原PO邊跑外送邊背法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努力拚鐵飯碗的公職考生,會選擇一邊負擔自己的生計,一邊準備考試,備考過程相當辛苦,最近就有名剛錄取警察的網友透露,自己跑了外送1年半,終於結束了這樣的生活,不過他也表示以後會很懷念「顧路的日子」。
 
有名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他表示1月9日是他最後一次能跑外送了,本來還打算做個完美的Ending,送最後的客人精美小禮物,沒想到最後一筆訂單竟然讓他在路上繞1個多小時,讓原PO傻眼「不是鬼單就是屎單」,於是敗興而歸,「算了,我還是回家洗洗睡,等明天報到好了」。

 


原PO接著曬出自己錄取警察的公文照片,只見他通過「務人員特種考試一般警察人員考試四等考試行政警察人員」,報到時間是10日上午9時,他也透露了自己邊跑外送的時候,會順便背法條。
 
原PO稱自己是幸運正額錄取,並補充說明,今年警察人員四等考試的錄取名額預估有1250名,直言有繳補習費、上課沒摸魚,回家有複習就能上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厲害…外送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公務員/或者正職(有勞基法工作)公司才是王道」、「恭喜你是我弟的學弟!都是初一領薪水,以後年終獎金1.5個月!國民旅遊卡!你的子女讀書有減免」、「恭喜。不能兼差跑嗎?」「加油 警察也是有辛苦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考生#公職#考試#錄取#警察#外送員#奇聞怪事#鐵飯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3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