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朝聖!光影展「萬花筒隧道」美翻哆啦A夢 揪28組藝術家合作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22:05

寒假、連假就快來了,近期又多了好幾個展可以打卡!包含哆啦A夢和28組藝術家聯名,日本畫家樋口裕子也把畫作搬來台灣,另外士林科教館的光影展,也秒殺超多人的手機記憶體容量。

圖/TVBS

 
記者江柏均:「迎接寒假連假,其實在台北市,最近有很多個藝術展,像是最近,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哆啦A夢,就跟藝術家一起玩聯名。」

才剛入場高3公尺,寬6公尺的巨幅畫作,映入眼簾,非常經典的花花設計,相信很多人秒看出,這是藝術家,村上隆的作品,除了劇中角色,還把原作家藤子老師給畫了進去。

超反差的還有奈良美智,畫出被胖虎搶走蝴蝶結的哆啦美,巧妙把卡通角色,與自己的風格結合,從雕塑影像畫作,是多達28組藝術家,共同努力的心血。

 
民眾:「燈光還有設計,都還蠻不錯的,我覺得有比想像中厲害,因為我喜歡醜東西,所以我就是買了一個,這個就是平常看到,很不一樣的哆啦A夢的資料夾。」

有得買更重要的是,手機照片秒殺了不少,記憶體容量,同樣來自日本畫家樋口裕子,也把超過千件展品,通通搬來台灣。

圖/TVBS

剛走進展區,就有滿滿的森林氛圍,一共分為九大展區,繪本海報立體雕塑,通通不藏私,最重要的是還有拍照牆,每一面風格都很強烈。

記者江柏均:「最近還有一個,也非常好拍的展覽,也就是目前我所在的光影展,在這邊有一條隧道,它是透過投影,再加上鏡面的反射,走在裡頭就猶如走進萬花筒的感覺。」

花花世界夢幻翻了,以巨型書本揭開序幕,搭配現場釋放的香氛,五感體驗都照顧到了,加上安排互動裝置,儘管是平日也吸引不少人。

民眾:「這個環境很好,而且燈光很漂亮,(今天大概拍了幾張有算過),很多5060(張)有。」

圖/TVBS

 
說有多用心其中有遊客,穿著更是提前做搭配,搶在假期前人潮滿滿,一睹為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假#連假#展覽#哆啦A夢#光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