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2:26
瑞芳警方破門進入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家中,查獲鎮暴槍1支、鎮暴彈數10發以及毒品等。(圖/瑞芳分局提供)
瑞芳警方破門進入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家中,查獲鎮暴槍1支、鎮暴彈數10發以及毒品等。(圖/瑞芳分局提供)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51歲的薛姓天道盟同心會前會長,平時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另被害人心生畏懼。(圖/瑞芳分局提供)

去年間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接獲一名黃姓鐵工廠老闆報案,指出自己因為積欠千萬元貨款,竟被51歲的薛男等6人持對方公司的委託書要求償還款項,且還到自己家門外施放鞭炮,更揚言如果不還錢,要將自己帶到山上處理,或將女兒抓走。 

 
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蒐證,隨後發現嫌犯薛男除了恐嚇鐵工廠老闆外,另還涉及一場仙人跳詐騙案件,利用女色騙取黃姓男子後,然後已朋友遭黃男性侵名義,要求對方拿出30萬元,但黃男同意支付後,薛男仍不願罷手,並表示「現在不是幾十萬就可以處理的事情」打斷,並且稱過2天候見面再談,致被害人心生畏懼。 
警方在22日兵分多路,前往薛男住處及根據地等多處搜索,共起出空氣槍2支、鎮暴槍1支、鎮暴彈數10發、海洛因1.24公克、安非他命3.72公克等證物。警詢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嫌移請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瑞芳#新北#暴力討債#天道盟#同心會#警方#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