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1:24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疑似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台男疑「3槍爆頭」慘死泰國!兩手戴金戒指 手1字刺青被認出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指出,44歲石姓男子的遺體被人棄置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一間廢棄商店內,鑑識人員現場勘驗,遺體頭部有3處槍傷,分別在左右2側,初估死亡時間已超過7小時,另外,警方在現場找到手套、半公斤重的K他命,此外現場也大量血跡以及拖行產生的血痕,初步認定石男遭人槍殺。
 
泰國媒體也公布石男的正面照與特徵,其全身布滿彩色刺青,手臂上刺有「羅」字,身穿黑色襯衫、右小指戴有1枚金戒指,身上無任何文件,另外有3千多元泰銖現金。消息傳回台灣後,有網友指認該名男子為居住在中壢的石姓男子。

更多新聞:疑台男遭槍殺「頭部中3彈」 埋屍泰國機場旁
 

據了解,石男因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強盜、過失傷害等3項罪嫌,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遲遲未到案而遭到通緝, 稍早刑事局也證實此訊,表示日前已確實收到派駐泰國的聯絡官通報,詳細案情仍待泰國警方調查,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後續也將協助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強盜罪#通緝犯#槍殺#棄屍#爆頭#泰國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4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