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0:06
汽車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直行女騎士。(圖/TVBS)
汽車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直行女騎士。(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楊男駕駛自小客車沿自由二路南往北內側快車道行駛並左轉明誠二路,然而楊男疑似未等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結果直行的陳女反應不及,兩車發生碰撞,事故當下,陳女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滑行好幾公尺,不僅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車頭也被撞爛,現場滿目瘡痍。

 

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圖/TVBS)


更多新聞:台旅客在奈良被撞死!跟團第二天就發生憾事 觀光署說話了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騎士陳女因受傷痛得倒地不起,經送醫治療所幸她僅手、腳擦挫傷已無大礙,駕駛楊男則未受傷,雙方經酒測均無飲酒情事。警方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並派員疏導現場車流,有關肇事責任,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對此,左營分局呼籲駕駛朋友,行經路口時減速慢行並遵守交通號誌,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左營區#專用號誌#左轉#機車#車禍#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2045

0.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