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斷旅店消防栓!肇事男是他 曾嗆警奴才


發佈時間:2024/02/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09

23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車禍案,駕駛酒測值達0.46,他也被發現,是曾經在台北嗆警察「是奴才」的郭姓男子,當時他獲得士林檢方不起訴處分,這回他酒駕,他則說,自己是因為「睡著」才會發生車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圖/TVBS

 
23日凌晨,轎車通過路口,突然右偏,撞進一家旅店騎樓,把消防栓撞斷,瞬間噴出水柱,還有五輛機車遭到波及。警方到場,肇事駕駛郭姓男子臉紅紅,員警對他酒測,數值達0.46,他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嫌,被警方帶上警車。

酒駕肇事郭姓男子:「我是多喝了幾杯酒沒錯,是睡著我才撞到,如果我是清醒的話,我不會撞到。」

受訪的酒駕肇事郭姓男子是他。

 
郭姓男子vs.員警:「我是公民你是公僕,你一個奴才跟一個主子這樣講話。」


多年前,郭姓男子曾因勞資糾紛與人發生口角,警察到場處理,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嗆警是奴才,被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不過當時案件到了士林地檢署,檢方認為很難認定有侮辱犯意,郭姓男子獲不起訴。他還一度開直播言語諷刺。

郭姓男子:「法院認證奴才啦,警察道歉。」

郭姓男子:「我不是罵全天下的警察,我只有罵他們兩個,就是依照當初士林地檢署說,這個是我自由言論,陳述現場的表達,我是無罪的。」 

這回他酒駕被逮,強調自己當時對警察態度和順,也有詢問是否撞到人。


郭姓男子:「我是不小心睡著那麼一兩秒鐘,那今天如果我沒有撞到呢?誰知道我酒駕?」

 
但就是不認為自己撞車,是因為喝酒影響,只是睡著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肇事#公共危險罪#奴才#直播#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