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53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圖/TVBS

 
新加坡女直播主:「那是...也是我覺得我,自己的疏忽啦,就是我沒有想清楚。」

新加坡女直播主來台挑戰環島,被查出在高雄遭砸蛋洗事件是自導自演後,她持續旅程,開直播向外界道歉!但是部分網友不買單,直播中嗆他應該離開台灣回去新加坡了。

移民署高市專勤隊副隊長袁愷:「會依據警方調查事實及裁定結果做後續處理。」

 
不過,依照我國「入出國及移民法」18條13項規定,有危害我國利益、公共安全或公共秩序之虞者,可以變更女直播主在台的居留時間,律師也提出見解。

律師陳建宏:「可以強制她出境。」

圖/翻攝 當事直播主

細究新加坡直播女惹起的風波,就是她在這個月初,直播的這段影片。

新加坡直播主vs.丟蛋婦人(113.02.09):「我在錄影妳不要...啊,勾引我老公,我不懂你老公是誰。」

全程她都表現出非常錯愕又無辜,隔天記者找到她本人時,她還很堅持不認識對方,很無奈。

當事直播主Kiaraa kitty:「(聽到說有人這質疑你覺得)我是我也沒有辦法。」

結果監視器畫面還原,砸雞蛋的婦人,就是她的助理男伴女裝,如此惡劣的自導自演,只為了衝高聲量,損害台灣治安形象,也讓人質疑,難道沒有涉及刑法的詐欺得利。
 

圖/TVBS

就算沒有詐欺得利,但是有移民法第13條有危害我國利益、或公共秩序,可變更女直播主的居留時間,而且當事人也承認了,移民署卻態度軟弱的無法強制收容遣送。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的重判,我國執法單位的態度,也難怪國人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高雄#直播#道歉#砸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8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