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6:19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圖/TVBS

 
員警vs.住戶:「哈囉,有人在家嗎?是你們報的嗎?就是這台。」

住戶報案,自小客堵在家門前,車主接到警方電話,人出現了。

員警vs.車主:「你的車?(我有留電話,在隔壁打掃而已)人家打給你你沒有接。(他沒有打啊)(他直接)人家要出入。(我知道我在隔壁而已)」

 
車主急忙解釋,人就在附近,屋主聽到一肚子氣。

圖/TVBS

員警vs.住戶vs.車主:「快開走啦。你車子是原本就這樣嗎?(沒有啊)。」

就在這時,車主發現左後車門凹陷,懷疑是住戶所為。

員警vs.住戶vs.車主:「他車子是怎樣?(我不知道)你放多久了啊?你現在馬上開走。(明明就沒有電話打過來)馬上把車開走。你車子先開走,先開到旁邊。」

事發在高雄小港區,轎車違停擋到住家,要移車十發現車門疑似被住戶用腳踹凹,當場跟警方報案,住戶駁斥沒證據別亂說話,車主違停警方先當場開單。

高雄小港派出所長陳宗靖:「前後車門凹陷毀損,遂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請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圖/TVBS

 
當事車主:「我們都有留電話,然後我覺得應該是他打錯電話,因為我電話根本都沒有響,但是他們說他們打了幾百通,都沒有人接。」

事發地點是三米巷弄,兩側都畫紅線,車主是一對母子,到附近幫人打掃,找不到車位暫停別人家門前。

附近住戶:「這邊都紅線不能停車,我們的機車也都停進家門,人家車子要出來喔根本他就擋住,人家這樣怎麼出來。」

當事屋主不在家沒應門,停車問題演變成毀損案,誰踹的車門,雙方各執一詞法院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轎車#違停#紅線#住家#報案#移車#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3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