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1:48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圖/TVBS

 
眼睛才剛睜開,員警酒測棒已經擺在眼前。

員警:「有沒有喝酒,來,有啊,你有喝喔。」

才吹一點點氣,馬上就測出酒精反應,這下得接受酒測。

 
圖/TVBS

員警:「再來再來再來,好OK,我們看數值多少,來數值是0.50,你現在涉嫌公共危險罪。」

酒測值嚴重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但怎麼會開車上路,還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原來幾分鐘前,他被巡邏員警發現,車停在路中間,整個人昏睡在裡面,敲車窗把他叫醒。

事發在新北市蘆洲,當時這名駕駛就把車停在路中間,睡到不省人事,54歲石姓駕駛,說是在附近路邊攤吃了燒酒雞之後,想要從蘆洲開車回五股住家,但可能是喝太多,開沒多久就想睡覺,結果一睡就是一個小時,直到被巡邏員警發現,他才終於睡醒,門一打開飄出濃濃酒氣。

圖/TVBS

雖然已經逐漸進入春天,但還是有可能出現低溫的天氣,不少人是會聚餐吃薑母鴨等等,會加入酒類食材的食物,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有類似的聚餐,或是食用類似的食品,就要避免開車,利用代駕或大眾運輸工具,避免觸法影響自己和其他路人的安全,如果酒駕有其他乘客,也要連坐罰,這回天冷吃燒酒雞,吃得太舒服直接在馬路上昏睡,等著警察來抓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酒駕#員警#燒酒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