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聊天突遭「三車包圍」4嫌圍毆還砸車 警循線電眼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20

日前新北市發生砸車圍毆案!有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竟突然被三輛車包圍,一群人衝下車就要談判,甚至還上前圍毆,被害人跟朋友趕快躲回車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最後逮到四人,主嫌供稱,因為朋友曾經遭被害人毆打,選擇義氣相挺,找來竹聯幫各堂口好友助陣。

圖/TVBS

 
看到警車抵達,眼前這輛銀色轎車,還想要加速溜走,結果剛好卡住和警車發生擦撞,趕快再催下油門倒退,但大批警力趕到,因為現場出事了。

轎車擋風玻璃被砸到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往車身一看,門把整個不見,甚至連窗戶都被敲破,不只這樣還有兩名男子受傷。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林口,一所國中前,當時是凌晨3點多,警方調查,44歲的劉姓被害人,原本和朋友都在聊天,突然之間被三輛車包圍,一群凶神惡煞要談判,下來就是一陣圍毆。
 

記者吳欣晏:「被害人遭到追打,他和朋友立刻躲回車上,但是這群人還是不放過他,拿出武器繼續砸車。」

和朋友都被打傷,躲在車上趕快報警,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三輛車都掛假車牌,但還是被專案小組掌握行蹤。

霹靂小組拿出破壞工具,把大門鋸開。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不要動,趴下,通通趴下,趴下,通通趴下。」

衝進屋內,要嫌犯們通通不准動,這下都不用躲了。

走在最前方遭到移送的,就是35歲的鍾姓主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好兄弟曾經遭被害人毆打,選擇挺身而出,就找來竹聯幫仁堂、戰堂等好友,一起助陣,因為跟被害人也認識,有一定熟悉度,當天就到對方住家附近閒晃,剛好看到被害人跟朋友聊天,立刻上前包圍最後爆發衝突,這下四人通通被逮其中還有通緝犯,因為義氣兩個字得到牢裡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圍毆#砸車#男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3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