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51
卡倫史考特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億串流「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繼今年2月由英國創作天王王紅髮艾德欽點擔任開場嘉賓,首次亮相台灣,溫暖歌聲讓無數粉絲為之動容。他寵粉宣布在正式出道六年後,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於3月27日一舉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他非凡的唱腔和深刻的情感,展現對台灣歌迷們最真摯的回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2月29日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卡倫史考特有多首金曲。(圖/環球唱片提供)

2015年在〈英國達人秀〉節目上,卡倫史考特以其極具穿透力且情感豐富的嗓音震服全場,完美翻唱瑞典天后蘿蘋的經典代表作〈Dancing On My Own〉,獲得選秀教父Simon Cowell青睞讚賞,一夕之間竄紅為自己開啟不平凡的故事。隔年,發行同名單曲迅速強佔全球11國iTunes排行榜冠軍,並成為英國下載次數最多且最暢銷單曲。

更多新聞: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卡倫史考特被喻為是繼山姆.史密斯後,現今最受矚目的英國樂壇唱將級人物。其歌曲從出道至今總計已在全球累計超過百億次數位點聽,在台灣也寫下6張白金唱片銷量佳績,已然奠定新世代情歌王子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小巨蛋#英國#紅髮艾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