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41
徐若瑄親自寫下〈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親自寫下〈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圖/索尼音樂提供)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更多新聞: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徐若瑄跟製作人陳建瑋常常討論到半夜。(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曲錄製的前幾天,徐若瑄與陳建瑋每晚討論歌詞到半夜兩、三點,兩人早上還要各自帶小孩上學以及陪伴小孩,拖著疲憊的身體工作一整天,依然不斷斟酌每一字一句。兩個完美主義的音樂人希望能夠用最平易近人的文字,準確傳達出戲劇情感與更貼近大家的心情,產生共鳴。錄音過程中,Vivian前後進錄音室三次才滿意,她直說:「是當歌手和作詞人以來,製作時間最久的一次經驗。」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寫出了疫情影響很多事情的「不得不」,表達出每個人在疫情之後,內心逐漸累積的負能量,問自己為什麼「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才能替自己的心找到釋放、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為了呈現出「不愛自己的樣子」這個主題,拍攝封面時,在徐若瑄臉頰貼上若有似無的透明淚滴,淚滴弧狀飛散的樣子與她深邃的眼神形成鮮明對比。鏡頭近距離特寫整張臉部,甚至僅露出半張臉,她近乎裸妝的妝感呼應著歌曲的創作理念,呈現出最內心的自我,而不在鏡頭裡的另外半邊臉,則代表著「不愛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Vivian#別人的#陳建瑋#華麗計程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