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問「時事題」惹怒胡瓜爆粗口問候 認走心:我好難過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58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新搭檔網紅Sandra一同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即將在3月4日首播的最新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胡瓜和藍心湄一見面就不停鬥嘴,30多年好交情盡在不言中。不過,藍心湄卻爆料,日前遭胡瓜粗口問候,讓她好走心,「我就整個好像泄了氣的氣球,我好難過,我那麽愛的一個男人,他罵我『靠X啊』」。
 
更多新聞:汪小菲未婚妻爆帶男人回家「叫床太大聲」被投訴! 秘戀房仲劈腿狠甩

 

胡瓜(左)和藍心湄是多年好友,一見面就鬥嘴。(圖/張哲鳴攝)

胡瓜睽違16年重返TVBS主持節目,好友藍心湄相當興奮,得知對方在樓下錄影,立刻趁著空檔下去探班,2人一見就相擁10分鐘。藍心湄也驚呼:「真的有一台ATM在現場!」胡瓜笑說「答中了鈔票會從ATM飛出來」,並力邀藍心湄上節目。
 
藍心湄雖心動,但又害怕,「我怕題目太難啊」,胡瓜當場搞笑出題,「哪幾個藝人最有錢」?要她回答藍心湄、陳美鳳、任賢齊就好,很簡單,藍心湄當場白眼,「我是怕簡單到我都不會,然後他就在那又罵我靠X」。
 
 
藍心湄接著爆料,之前和胡瓜聚餐時,隨口問了一個「時事」的問題,竟遭胡瓜爆粗口:「他就罵我靠X,我好難過,我一直心裡在哭,然後我這個飯局都不知道怎麼辦」,更說被那麼愛的一個男人罵,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至於問了什麼問題?則不方便透露。藍心湄其實也懂胡瓜個性,「我也是這個臭嘴欠罵,後來自己就自乾了3杯威士忌」。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胡瓜(左)在藍心湄心中一直是最帥的。(圖/張哲鳴攝)

胡瓜也透露,當天飯局和陳美鳳在聊電視台的無奈,講到有點火氣,「美鳳才知道中間很多細節,那她(藍心湄)看著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回家還傳簡訊說你太好笑了」。藍心湄坦言很喜歡聽胡瓜罵人,「我很喜歡聽他講一些就是電視台內幕」,並替胡瓜心疼,演藝圈到今日這般地位,仍需對上妥協。

胡瓜(右四)久違上《女人我最大》。(圖/張哲鳴攝)

胡瓜近來瘦身有成,剷肉16公斤,整個人都減齡,藍心湄直讚「他一直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越來越帥了,無法無天」!過去胡瓜曾被懷疑戴假髮,藍心湄則幫澄清,「胡瓜最茂密的就是他的頭髮,以前戴頭套還戴不下去」。
 
胡瓜近來常被說看不出年紀,還被問「臉去哪邊弄的、怎麼變年輕」,他誠實招來,「就按照營養師慢慢做就好了」,及配合教練的瑜伽、滾筒伸展拉筋、重訓課輪流。更多精彩內容將在明晚《女人我最大》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託ATM》

#胡瓜#拜託ATM#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2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