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漸凍症逾5年...《驚奇隊長》資深男星突驟逝!享年49歲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9:31
男星肯尼斯·米切爾於24日離世。(圖/翻攝自IG@mr_kenneth_mitchell)
男星肯尼斯·米切爾於24日離世。(圖/翻攝自IG@mr_kenneth_mitchell)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而其過往生命經歷中,創作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包括:《驚奇隊長》、《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浩劫餘生》與《冰上奇蹟》等。然而,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

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於1974年11月25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倫多,並以他的表演才華和俊俏面容,在電視和電影界創造了顯著的影響力。在2020年接受《人物》雜誌訪問時,米歇爾公開了他在2018年被診斷出罹患漸凍人症的事實,並自2019年起開始使用輪椅。

 

肯尼斯·米切爾先前就曾稱自己罹患漸凍人症。(圖/翻攝自IG@mr_kenneth_mitchell)

儘管罹病,他仍然以ALS患者的身份,持續參與《星際爭霸戰》的演出。到了2021年,他的病情已經惡化到無法言語,但他依然透過電腦助力,在《星際爭霸戰》的一次大會中出席並參與表演。

更多新聞: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2023年,他在官方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罹病5年的消息,坦言「我哥哥幽默地提到,商店裡真的沒有快樂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周年紀念卡。然而,我今天想要慶祝;生命的禮物。我非常感激有今天這一天,這已經是漫長的五年了。失去了很多,也獲得了很多。難以置信的艱難時刻,與更多的祝福混合在一起...這一切的核心是朋友和家人,護理人員和醫生一次又一次地來幫助我的家庭」透露出對於家人、朋友與護理人員的感謝。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當他的生命走到終點,家屬在聲明中表達了對他過世的悲痛之情,也證實他已在本月24日辭世,「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布肯內特.亞歷山大.米歇爾去世,他是一位深愛的父親、丈夫、兄弟、叔叔、兒子和親愛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內特米歇爾#漸凍人症#ALS#星際爭霸戰#驚奇隊長#浩劫餘生#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3

0.1256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