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22
林襄今官宣加入味全龍。(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今官宣加入味全龍。(圖/翻攝自林襄IG)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林襄月底將以小龍女身分初應援。(圖/翻攝自林襄IG)

啦啦隊「小龍女」迎來一位強力新成員,擁有250萬粉絲,在日本被譽為「啦啦隊奇蹟」的超人氣女神林襄,她自16歲起活躍於平面模特兒,以其散發純淨魅力的臉蛋和性感身材廣受喜愛,加上活潑親民個性,不僅在台灣、日本乃至香港擁有大量粉絲,更跨足職棒、寫真、演藝和時尚圈領域,成為備受矚目的多方位女星,甚至榮登台灣首位在東京時裝周走秀藝人。
 
少為人知的是,林襄從小在士林附近長大,也有熟識的親友在士東市場工作,對味全龍主場所在地天母非常熟悉。今年在龍隊球團熱情邀請下「龍躍返鄉」,希望全力投入球場應援為龍隊連霸助陣,同時也為天母球場周邊帶來更多的活力和關注。
 
 
更多新聞: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除了林襄以外,五位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小珍奶、詩雅、沛沛、璦昀,在歷經去年例行賽與台灣大賽的磨練與洗禮後,今年也升格為正式成員,將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全員一起帶領龍迷熱血應援,展現「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強大氣勢捍衛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味全龍#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11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