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11
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圖/三立提供)
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圖/三立提供)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更多新聞: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李興文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圖/三立提供)

這次李興文感情線周旋在洪瑞霞、劉曉憶與葉華三個女人之間,一提到正宮劉曉憶,他開玩笑說:「那就不要講了,幹嘛那麼辛苦。」也因為有比較才會喜歡上葉華,他認為劇中出軌除了久旱逢甘霖外,可能也是一種紓壓,因為每次劇中老婆劉曉憶只要看到他,都是一副劈頭要罵他的感覺,讓他笑說:「所以我說當人家老婆啊!一定要懂得溫柔一點,不要什麼事情劈頭就是罵、吵,有的沒有的,男人當然心思會往外走,所以劇情也是一種告誡。」

更多新聞: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李興文、葉華。(圖/三立提供)

而李興文從年輕到現在都是帥哥型,被問到一路下來都怎樣去抵擋誘惑?他立刻回答:「念佛啊!」而且他會搬出老婆,到現在就變成感情絕緣體了。他說自己雖然有時個性會有一點大男人,但其實他非常尊重老婆,在家老婆最大。至於對這種完全不沾邊的個性,會不會惹怒一些女生,李興文表示:「大家都知道我跟我老婆從17歲認識到現在,所以也沒有波濤洶湧的感覺了!」,他認為男人遇到美女當然心裡都會小鹿亂撞,那就要看自己怎麼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興文#《天道》#偷情#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