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41
黃若薇認為有毛小孩就夠了。(圖/黃若薇提供、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黃若薇認為有毛小孩就夠了。(圖/黃若薇提供、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黃若薇近期埋首在工作中。(圖/黃若薇提供)

黃若薇認為,哥哥已經有孩子,家中已有毛小孩陪伴,若是因為工作繁忙把孩子交給高齡的父母照顧,反而可能是一種負擔。一般來說,女性在35歲以上會被歸列為高齡產婦,超過這個年紀,就很容易被家長催婚;黃若薇表示,今年真的收到滿滿關心,「其實爸爸媽媽過去都跟我說,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都沒關係,但他們可能沒想到我還真的沒打算,連續兩年追著我說要幫我預約凍卵。」

更多新聞: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黃若薇認為有毛小孩陪伴就夠了。(圖/黃若薇提供)

 早期社會,養兒防老是普遍觀念,但黃若薇說:「靠山會倒,靠人會跑,靠自己比較安心,生兒育女是選擇,要保障我買保險就好了。」身兼多職的她,認為必須先遇到理解其工作的對象,更在乎的是將來能否給孩子多點時間陪伴,「只要自己沒有把握,我就不會想要生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若薇#生子#凍卵#催婚#主播#小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