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18
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今齊聚練舞。(圖/黃盈容攝)
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今齊聚練舞。(圖/黃盈容攝)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更多新聞: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今齊聚練舞。(圖/黃盈容攝)
梓梓身材火辣,被封「台灣第一美胸」、「真人版娜美」。梓梓透露,冠軍賽時間逼近,加上她所屬的職籃「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已開始集訓,還有咖哩店副業、寫真書要忙,蠟燭4頭燒,壓力爆棚導致心悸跟失眠,「因為最近太忙,壓力比較大一點」。
 
她也沒告訴成員,自己強忍一週後才去醫,被醫生告知是「自律神經失調」,梓梓吃藥後狀況已好轉,直呼「不過,沒事啦!我很好」,要大家別擔心,「大家表演好,我就會好了」!
 
更多新聞:藍心湄問「時事題」惹怒胡瓜爆粗口問候 認走心:我好難過
 

草莓(左起)、JUDY、梓梓(右)幫畇二慶生。(圖/好看娛樂提供)

梓梓身為隊長,對成員們要求自然比較高,也直接點出韓國成員Judy表現仍需要加強,「我最擔心JUDY,她很認真,但有語言上溝通的問題,教學上有一點比較困難一點,所以她會比大家學得再慢一點點」。梓梓也向Judy拜師學韓文,希望雙方溝通更順利。而《炸裂吧!女孩》總冠軍賽將在3月6日晚上7點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現仍火熱售票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裂吧!女孩#梓梓#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9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