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16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圖/翻攝自微博 扒圈小记

 
注意看楊冪下車時,正在下雨,助理趕緊給楊冪打傘。

外頭下著傾盆大雨,粉絲仍在外苦等,希望能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上工日常。

而楊冪直接一把接過,助理手中的傘,自己打傘十分暖心,而這時助理冒雨迅速跑到屋內。

 
旁白配音說是暖心,畫面在網路上流出,多數網友卻覺得難以理解,畢竟紫色上衣的助理,給完傘後,自己就冒著雨跑進屋內,還要再幫楊冪收傘,不免讓楊冪被人扣上,耍大牌的說法。

疑似是同天拍攝,楊冪換了另一套造型,雨仍舊沒停,同位助理也依舊淋雨,部分粉絲猜測,會不會這就是,片場的工作習慣,必須要以保護妝髮為重呢,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完全是小事,確實偶像私下一舉一動,都攸關外界投射的眼光,像是BLACKPINK成員ROSE,在機場這幕則被大讚。

穿搭超有態度,皮衣夾克搭配超短熱褲,不忘印有BLACKPINK,logo的鴨舌帽,25日她要飛往法國巴黎工作,粉絲前來送機,下一秒卻發生意外。

有人不慎被絆倒,現場因此傳來尖叫聲,Rosé雖然受驚嚇,加上滿手都是禮物,仍特地停下來,查看摔倒粉絲的情況,直到確定安全,才繼續往前走,一個小小動作通通被捕捉,如此暖心更加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助理#大牌#傘#BLACKPINK#RO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0794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