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14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圖/翻攝自  Friday 影音

 
韓綜《NO WAY HOME》片段:「Sunny的初戀是幾歲?我的初戀嗎?不過很尷尬的是,我連初戀是什麼都不懂。」

想蒙混過關被抓包,少女時代成員Sunny孝淵,療癒露營實境秀,心裡話通通在節目上說。

韓綜《NO WAY HOME》片段:「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金城武,金城武嗎?真的直到現在,要讓我在那樣的去喜歡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我知道了!是始源哥完全不一樣原來你喜歡始源哥阿。」

 
從金城武…到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好像是有點神似,同一個Style嗎?

韓綜《NO WAY HOME》片段:「因為直接講出來有點害羞,才假借形象相似的金城武來表示,不好意思始源哥..真的不是我的菜。」

馬上打槍回絕抱歉了始源oppa,兩位成員在露營當中談心暢聊,笑翻大家,但也讓不少台灣粉絲驚嘆,金城武真的紅到亞洲各地,另外同樣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是在見面會上跳了這首。

身穿粉色小禮服就像公主一樣,跳了最近很夯的開花舞,樣貌完全看不出來33歲,從韓綜到fan meeting,少時每個人的狀態都彷彿剛出道,保持絕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時代#Sunny#孝淵#韓綜#NOWAYHO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9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