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章慎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2:23
鄭敬淏與崔秀英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圈內情侶。(圖/NAVER韓網)
鄭敬淏與崔秀英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圈內情侶。(圖/NAVER韓網)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 1.全力支持對方的作品

 

崔秀英、鄭敬淏全力支持對方。(圖/翻攝自秀英、鄭敬淏IG)

過去鄭敬淏曾大方表示除了崔秀英(少女時代)的歌他都不聽,崔秀英也會在鄭敬淏新電影的首映會前來捧場!兩人默默背後支持彼此,也會和對方討論自己在作品中的表現,並給予對方最真誠的建議,平平淡淡又能一起進步的好感情,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情侶!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 2.愛就要大方表達

 
秀英跟鄭敬淏(左)穿情侶裝約會。(圖/翻攝自LXWDY微博)

兩人2014年被D社拍到在路邊大比愛心,並抱在一起依依不捨說再見的畫面,也讓當時交往不滿兩年的感情被迫端上檯面~秀英也曾坦承自己覺得進入演藝圈最緊張的一件事就是公開戀情,幸好粉絲們都相當支持,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甚至愛和女友撒嬌的鄭敬淏還被冠上「鄭少女」這個綽號,太可愛啦!甚至,鄭敬淏也常常在秀英的INS或直播時,大方撒糖閃瞎粉絲。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3. 不急著結婚

秀英和鄭敬淏交往已邁入第12年。(圖/翻攝自秀英、鄭敬淏IG)

鄭敬淏與崔秀英雖然有結婚的計畫,但認為想拚事業、現在還太早!因此一起養了一隻狗狗並以兩個人名字命名叫「淏英」。而養狗狗這件事也讓兩人更自然而然,將對方規劃在自己往後的人生中,狗狗也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大部分,並且兩人互相讓彼此越來越好,實在太令人羨慕!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4.一起成為更好的演員

秀英鄭敬淏一同參加MAMA 頒獎。(圖/ViuTV截圖)

對於剛從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進入影劇圈的秀英來說,在演戲這條路上總是磕磕絆絆、不斷遇到瓶頸,也大方坦承男友會指點自己的演技,並大讚他是「大韓民國最擅長浪漫喜劇的演員」~在對方拍戲時也會不吝嗇的送上應援餐車,幫彼此加油打氣,在同一個行業能夠一起進步、相互扶持成為更好的人,實在太棒了!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5.把擔心化作鼓勵
 

在2013年崔秀英首次出演電視劇《戀愛操作團》時,秀英的心理狀態相當不好,總覺得自己做不好也擁有大量的負面情緒~而鄭敬淏雖然同樣會擔心,但卻給秀英許多身為前輩的建議與鼓勵,成為秀英最堅強的後盾,讓秀英能夠心無旁騖的奮力向前衝!

鄭敬淏&崔秀英維持熱戀小秘訣:6.成為對方的安定劑

秀英的姊姊曾在節目上偷偷爆料,只有鄭敬淏能承受住崔秀英的壞脾氣,就算兩人看起來正在吵架,鄭敬淏也能用笑話緩解氣氛,並大讚鄭敬淏是最能配合秀英的人!男生也總是情緒穩定的在接受秀英的低氣壓,並會安撫崔秀英的壞心情,非「秀英向日葵」莫屬~秀英近幾年也被大讚情緒更加穩定,也成為了鄭敬淏最棒的靠山!

延伸閱讀
女性必看的6部「高情商」陸劇推薦!《都挺好》打破職場天花板,《知否》教你:貴人就是你自己
2024 Netflix韓劇推薦!《遺贈的秘密》開播:家族險惡讓人毛骨悚然,卡司、亮點全公開
 
熊霓爆交往徐薇獨子江大成!昔遭傳「父女戀」,胡瓜鬆口氣嘆「我背了半年黑鍋」


原文請見:鄭敬淏&崔秀英愛情長跑12年!不結婚、高調撒糖⋯維持熱戀6個小秘訣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崔秀英#鄭敬淏#少女時代#娛樂#愛情#韓國情侶#明星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