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3
愛雅分享被老公緊盯的日常。(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愛雅分享被老公緊盯的日常。(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更多新聞: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愛雅副業經營有成。(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愛雅說她跟老公再次交往,是因為媽媽過世後,老公打電話來關心,兩人才復合結婚。愛雅表示,那段時間老公天天接送她拍八點檔,時間長達一年半,還引導她留下記憶中媽媽的味道,而做起了食品品牌。愛雅說老公堅持要她要看公司報表,沒有演藝工作時也要去公司上班,絲毫不給她休息空間,有次愛雅累到對老公發脾氣,氣問:「為什麼每天要一直逼我!連在床上都得看報表!」

更多新聞: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當下愛雅以為老公會對她說教,沒想到老公卻語氣認真地說,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小心先走了,不知道可以留什麼保障給愛雅,所以希望如果有一天她演藝工作不順利,至少還有一個維生的工具,及可以全心全意託付終身的事業,老公告訴她:「如果有天不在了,自己也不用擔心。」愛雅這才知道老公如此「逼」她的真正心意,也讓她說著說著在攝影棚裡流下感動的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雅#創業#女王大人#復合#結婚#周宜霈#大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8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