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激烈舌吻戲受封「肉慾擔當」 李國毅苦練8個月京劇被讚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03
周曉涵與市原隼人情慾戲格外受矚目。(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周曉涵與市原隼人情慾戲格外受矚目。(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時代劇《商魂》延續首集好口碑,上週六播出第二集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眾多演員都被觀眾大讚「有突破性的表演」,尤其李國毅在劇中挑戰演唱京劇,李國毅也曾透露,當時接到這個角色知道要練京劇後,其實準備拒絕接演,後來因為疫情停拍,讓他決定接下這個挑戰,苦練8個月後上場,表現獲得高度肯定,有網友直言:「苦練就在這一時,滿精彩」」

更多新聞: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李國毅、傅孟柏在劇中吃的「雞蛋拌飯」備受討論。(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而第一集就下猛藥的周曉涵、市原隼人的情慾戲也是討論焦點,第二集也有許多濃烈露骨的感情戲,被觀眾封他們2人根本是肉慾擔當,而導演洪子鵬也透露,當初舌吻的鏡頭是他堅持要保留呈現出來:「這樣更能直接讓觀眾感受到明秋是什麼樣的人!」

前兩集播出後,精緻的製作品質獲得極高評價,第二集中傅孟柏和李國毅一場吃雞蛋拌飯的戲,還引起了特別討論,大讚忠實還原1950年代「雞蛋拌飯」這項餐點,桌上的辣椒醬也引人注目,原本以為是台中知名品牌東泉辣椒醬,但有粉絲專頁版主特別截圖特寫,發現是1950年代確實存在過的辣椒醬廠牌,盛讚:「小小一瓶辣椒醬,其實鏡頭拉過去,標籤上的字根本看不清楚,要混過去很容易,但就這種小地方,展現了商魂劇組的誠意。」

更多新聞: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李國毅唱京劇表現備受好評。(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商魂》於中華電信MOD / Hami Video每週六20:00播出最新一集,民視無線台每週六20:00連播兩集,20:00重播、21:00播出新集數。三立台灣台每週五22:15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魂》#時代劇#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市原隼人#舌吻#大尺度#京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784

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