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21
謝京穎變臉加入《愛的榮耀》,全臉包起來一度呼吸困難! (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變臉加入《愛的榮耀》,全臉包起來一度呼吸困難! (圖/民視提供)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謝京穎透露,自己是接演變臉後的萱萱,因此特地觀看周宇柔演出的片段,但由於角色的身份不讓人輕易察覺,所以刻意把萱萱獨特的肢體語言隱藏,只有在家人面前才會出現。然而進組拍攝多日的謝京穎表示,對於面對不同的角色,每種性格都不同,如同全新的「百變女王」,常常覺得自己演一演好像人格分裂一樣,非常燒腦。而角色Angel也開始復仇,對於未來的發展她感到興奮又緊張,更期待編劇每次的創作,帶出不同的火花。 

更多新聞: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謝京穎此次參與了《愛的榮耀》的演出,她表現出對於戲劇新挑戰的興奮,由於這次的角色是有些邪惡陰暗且道德扭曲的,所以她需要更多的投入於角色的研究,除了每天的拍攝工作,回到家就馬不停蹄地研讀劇本,製作人王珮華也給了「禁孕令」,她也會先專心完成演員的工作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的榮耀》#謝京穎#變臉#禁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