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35
李李仁(左)與郭子乾(右)對於開車都有各自的習慣及喜好。(圖/華視、LINE TV提供)
李李仁(左)與郭子乾(右)對於開車都有各自的習慣及喜好。(圖/華視、LINE TV提供)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更多新聞: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而在現實生活中,郭子乾也親授他的獨門開車妙招,他坦言,自己在開車時很喜歡看旁邊的風景,同車的人總是會忍不住提醒他「看前面」,但郭子乾坦言自己是以「大海航行法」方式開車,他會看到最遠的一個點,行車的視線範圍就會比較寬廣,相對於開車只盯著前面車況的,如果臨時有狀況發生時,他比較能有時間去反應。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曾參加專業小型賽車比賽及越野公路賽的李李仁自認為開車技術非常好,他從小坐公車上學就很喜歡站在公車司機後方看司機怎麼開車,在學生打工時也有機會接觸到貨車的駕駛經驗,現在車子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喜歡、也很放鬆的私密空間,他笑說:「我同樣的車子還買了2台」,因為該款的車子是擁有許多次全家人開心出遊回憶的地方,令他十分珍惜。

《華麗計程車行》劇情描述在90年代的嘉義華麗計程車行一家四口與一群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身處在大時代的變遷下、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故事。曹佑寧精心策劃的求婚計畫是否會成功呢?而車行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SARS衝擊?《華麗計程車行》將於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李李仁#開車#《華麗計程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