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14
宇多田光將來台灣開唱。(圖/Sony Music Taiwan提供)
宇多田光將來台灣開唱。(圖/Sony Music Taiwan提供)

剛在2月12日推出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擁有許多金曲的她,終於正式宣布要來到台灣開唱,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更多新聞: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宇多田光因〈First Love〉大紅。(圖/Sony Music Taiwan提供)

迎接出道25年,有著〈First Love〉招牌金曲,宇多田光去年宣布今年4月將於推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以及舉辦睽違六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SCIENCE FICTION TOUR」,令所有粉絲驚呼,而今天再次加碼宣布,這次的巡迴也將囊括台北和香港兩場,回饋期待已久的海外粉絲們。不過目前確切的時間、地點尚未公布。

更多新聞: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近期演唱永野芽郁與山田裕貴共演奇幻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宇多田光也表示很久沒有譜下如此坦誠直率的情歌,並邀請大家探討感情是否為存在實體的事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多田光#因為你把心給了我#First Love#沒有顏色的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2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