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少年!!》首部劇場版將在台上映! 日本首映日票房近2億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5

日本動漫「排球少年」繼三年前第四季完結後,現在終於有首部劇場版了,月中在日本上映,首日就創下8.9億日圓票房,成為現象級動漫。

圖/翻攝自 YT Medialink Hong Kong

 
動畫《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我叫日向翔陽,孤爪研磨,那個,你喜歡排球嗎,還好啦,叫我打,我就打。」

熱血的音樂一下,就知道排球少年回來啦,帶著全新劇場版吸引動漫迷來朝聖。

動畫《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翔陽他總是能給人驚喜,我想跟翔陽打一場,非練習的正式比賽,一旦輸了,就直接gameover的比賽。」

 
講述一群熱愛排球的高中生,從校園走向全日本,帶來一場場熱血沸騰比賽的故事,動畫第四季完結後,終於在苦等三年多迎來首部劇場版登場。

動畫《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告:「請多指教,他們完全不曉得從前那些恩怨。」

音駒高中和烏野高中之間的垃圾場對決,月中日本上映票房嚇嚇叫,首映日就拿下8.9億日圓(約新台幣1.8億)的票房,創下日本影史上第4名的開片成績,上映3日,則突破22.3億日圓(約新台幣4.7億),現象級旋風再度襲來。

動畫《蠟筆小新:我們的恐龍日記》預告:「歡迎你們來到恐龍樂園,不敢相信恐龍真的復活了。」

敢跟恐龍開玩笑的也只有小新了吧,同樣是動畫蠟筆小新也帶來全新電影,小白在橋下遇見流浪的小恐龍奈奈,春日部防衛隊因此展開一段難忘的暑假回憶,動畫劇場版,一步一步接力登場,大朋友小朋友都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排球少年#蠟筆小新#劇場版#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7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