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17
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今齊聚練舞。(圖/黃盈容攝)
梓梓、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今齊聚練舞。(圖/黃盈容攝)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更多新聞: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梓梓替林襄所屬的藍隊緩頰,透露在現場聽的狀況,直言:「其實我覺得還好,現場真的沒有那麽誇張,我們在現場聽,覺得大家都很棒!」最令梓梓意外的是,《炸裂吧!女孩》真的很實境,「我想說應該會像其他的節目一樣可能會先錄好,但我們真的就是完全現場,現場收到什麽就是最真實的,也都是完全沒有修過,所以我覺得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
 

更多新聞: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成員們幫畇二(右三)慶生。(圖/黃盈容攝)
林襄人紅是非多,雖總被外界放大一舉一動,但依舊是節目票選人氣王,而票數緊追在後的則是黃隊畇二。不過,畇二對自己卻相當沒自信,直言「我是覺得應該沒有機會可以打敗她(林襄),畢竟我覺得還是有一點落差,我從來沒有想過名次這麽前面,所以我很感謝」。
 
今成員們還替即將過生日的畇二驚喜慶生,畇二許願,希望能拿下總冠軍,「然後我希望以後黃隊還有機會能一起合作,因為我們默契很好」!她為了比賽練舞還拉傷大腿,現無法劈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女神#李千娜#炸裂吧!女孩#千年之戀#林襄#梓梓#畇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