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57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圖/趙世平攝)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圖/趙世平攝)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郭靜彩排戴愛玲探班。(圖/趙世平攝)

距離演出僅剩五天籌備,除了運動外,郭靜也有自己的一套護嗓方式,她說道:「其實我本身口味偏重,但近期在節食,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包括炸、烤、調味多的都比較不吃,維持清淡飲食、多喝水且不喝飲料,也算是保養喉嚨」,郭靜透露過年期間受了一點風寒,感冒後還沒完全好,留下後遺症,「鼻涕還在流,結果後來變成痰,會一直卡在喉嚨,咳不出來後,就變成一顆小球」本身有看中醫調身體,現在靠中醫調理,希望演出前可以完全好起來。

更多新聞: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郭靜感冒留下後遺症。(圖/趙世平攝)

郭靜先前去拜三太子,得到蛇年會找到對象的籤詩,提及條件,她直言不外乎要孝順、有愛心、喜歡動物,年紀方面,上下不能超過6歲,她感嘆:「很難遇到新對象,我生活圈很小,朋友就那幾個,也不想交新朋友。」她笑說以前有拜月老幾次經驗,但不是順序拜錯,就是跟朋友順便拜,還是要等緣分來的那天。另外,提及演唱會驚喜,她害羞表示:「會露多一點部位,像是背部會多露一點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靜#北流#感冒#中醫#蛇年#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7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