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55
維基百科透露第35屆金曲獎將辦在台北大巨蛋,官方對此緊急做出回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維基百科透露第35屆金曲獎將辦在台北大巨蛋,官方對此緊急做出回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有網友近日在查詢金曲獎的相關資訊時,發現維基百科上明確寫到,第35屆金曲獎預計會在2024年6月29日隆重登場,其中舉辦場地更是「台北大巨蛋」,立刻引發熱議。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金曲獎官方已否認了這則訊息,強調金曲35仍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研判應是有不明人士自行竄改維基百科資訊。

 

官方澄清第35屆金曲獎仍會辦在小巨蛋,而維基百科也已刪除「大巨蛋」資訊。(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經《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搜尋後,確認維基百科上的資訊已再度修改,有關金曲35的舉辦地點、評審團主席均已消失。另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日前也曾在受訪時坦言,雖然有不少國內外演藝團體與藝人都曾表達希望能至大巨蛋表演,但目前體育館仍會先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暫無演唱會相關排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巨蛋#台北小巨蛋#金曲獎#第35屆金曲獎#金曲35#金曲獎舉辦地點#遠雄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