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1:12
寶島歌王-寶島歌王路邊昏倒-寶島歌王昏倒-一代歌王-一代歌王青山-寶島歌王青山-寶島歌王送醫-寶島歌王急救-寶島歌王青山近況-青山近況-一代歌王青山近況-青山路邊昏倒-青山昏倒路邊-病危-寶島歌王病危
一代歌王青山。(圖/翻攝自網路)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據《自由新聞網》報導,青山近日受訪時談及自己歷經大劫難,去年6月青山確診,某日他外出看醫生怎料突然熱昏倒,不慎撞到路邊的車子造成頸椎骨裂被送醫急救,在確診負壓病房連住多日。

 

更多新聞:71歲廖峻出事!血管瘤「血液阻塞動刀」 老搭檔澎澎急探視
 
青山透露由於頸椎骨斷裂在第6節喉部,導致他長達2個月無法說話和吞嚥,為此不僅頭部戴上光環支架,醫師還在他頭皮和頭殼上釘了4支鈦釘,左右肩胛骨也鎖上2顆大螺絲,以避免頭部移動。
 
青山坦言躺在床上4個月,這102天都無法洗澡洗頭讓他苦不堪言,但個性低調的他,消失大半年對外都說自己是在路上不慎跌倒,網上還一度傳出他病危。所幸經過休養,如今青山已可自己上下床,只是還無法走遠路,需要練習腳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島歌王#一代歌王#歌王#青山#歌王青山#昏倒路邊#急救#送醫#歌王昏倒路邊#歌王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