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經不順求診密醫!女兒掀簾偷看「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1:13
吳姓男密醫假借有醫療需要,對前來求診的A女趁機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姓男密醫假借有醫療需要,對前來求診的A女趁機猥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40歲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在堂姐介紹下向新北市吳姓男密醫求診,109年11月某日她帶著2個女兒和小外甥就診,吳男要求女方進入診療室並拉上圍簾,逕自將手伸入女方內衣中,以手指持續戳揉其乳房。該女因不甘被玩弄怒告吳男,女兒也證稱當時拉開簾子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吳男10月徒刑定讞。
 
據判決書,這名婦女(下簡稱A女)為調理婦科病症,在堂姐介紹下於109年10月30日帶著配偶前往吳男住處看診,當天吳男僅把脈便開藥要她回家吃。到了11月7日,A女帶著女兒及外甥共3名幼童再度前往就診,怎料吳男見A女配偶未陪同前來,竟要求她進診療室觸診。

 
 
當日吳男向A女佯稱需就腹部觸診,為免在場其他人目擊檢查經過,他還刻意要求A女變更仰臥方向,隨後便拉上圍簾單獨1人進行觸診,要求A女將上衣向上掀至內衣中間,怎料吳男病未檢查A女腹部,反而逕自伸手進入A女內衣,以3、4隻手指持續戳揉A女雙乳多次,之後更藉口有礙診查,要求A女解開內衣。
 
A女當時為配合腹部診查勉強為之,同時以手遮擋自己乳頭,但終究被吳男反覆揉胸,以此方式猥褻得逞。而這過程也被A女12歲的女兒看到,她證稱看到吳男的手伸進媽媽內衣裡面,左胸跟右胸都有摸,甚至還「環狀搓揉」,當時吳男還請她不要看,但她後來又偷偷掀開簾子,看到吳男繼續在摸媽媽胸部。
 
對此,吳男辯稱A女主訴月經異常及胸悶,月經異常觸診會觸摸肚臍以下至鼠蹊部間的小腹區域,胸悶則是會在她的胸骨區域,銷骨下至肋弓及腋窩下至肋弓區,以敲擊方式進行,「我會閃避乳房…事前我有詢問A女是否接受觸診,過程中邊敲邊詢問A女是否不舒服,A女搖頭,也無反抗。」
 
 
但法官依據相關事證,認為吳男為滿足一己私慾,假借有醫療需要對前來求診的A女乘機猥褻,且在女兒掀簾窺視的情況下,猶持續對A女為猥褻行為,犯罪手段及惡性均屬重大。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吳男10月徒刑定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期不順#月經不順#密醫#求診#花式揉胸#揉胸#手指揉胸#性騷#猥褻#觸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