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3:16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麥拉倫超跑,剛下台74線匝道,但他車子開在直行車道,到了路口卻打左轉方向燈。這時,停等在左轉車道上的第一輛車,要切進高架橋下的快車道,兩車發生擦撞。肇事車之一,這輛麥拉倫雙門跑車,價格上千萬元,號稱3.2秒,就能完成0到時速100公里的加速,但這一撞,左後側鈑金受損,維修費可能也要十萬起跳,甚至數十萬元。

台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小隊長彭國泰:「雙方駕駛均酒測均未飲酒。」


意外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與朝馬路口,警方調查,2月26日下午三點多,這輛超跑在直行車道違規左轉,而休旅車則是在左轉車道要變換車道直行,兩車都有違規,雙方肇責比例還要調查。這個路口,不只一次發生千萬超跑車禍。
 

2021年10月,一輛黃色法拉利行駛在右轉車道,但他卻直直開,進到路口,和另一輛從左側而來的白色賓士發生碰撞。


法拉利車頭凹陷,賓士車身也毀損,車輪被撞歪。當時警方初判,兩輛車都有違反號誌的嫌疑,警方呼籲,駕駛要遵循號誌和標線行駛,避免發生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車禍#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