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破千萬 伸港陳姓三姊弟專戶已關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09

彰化伸港三姊弟車禍,姊妹重傷,縣府「陳姓三姊弟」捐款專戶,到今天中截止,已經關閉,因為各界湧入善款,捐款破千萬。


 
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涂敏群:「善款已逾千萬元,所以2月26日中午受理截止。」

社會各界為姊妹祈福,哀心捐款湧入「陳姓三姊弟」專戶,已經破千萬,26日中午關閉了。

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涂敏群:「本善款將專款專用並成立信託專戶,作為三姐弟未來,醫療復健照顧及生活所需。」

 
三姊弟發生車禍,弟弟輕傷,兩個姊妹重傷昏迷。最嚴重的是9歲的妹妹,頭部重擊翻滾。她在秀傳醫院救治,醫師說她挺過最艱困時期,相對好轉。昏迷指數一樣是3分,對光反應有進步。

秀傳神經外科首席主任鄭均洹:「昏迷指數只3分,但是她的瞳孔,沒有完全放大,也是另一個好消息。」


10歲的姊姊,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原本使用三種升壓劑,現在只用一種,是好消息。

彰基兒童加護病房神經外科主任張尚文:「呼吸方面雖然沒有到自主呼吸地步,但是妹妹也在想要自己帶動呼吸,這個是很好的現象。」

醫療團隊全力救治,民眾為他們加油集氣,小小的生命有無限可能。

至於發生意外的路口,美港公路原是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規劃路線。後來中彰快速道路與國道3號共構,美港公路改走平面。


 
彰化工務處長林漢斌:「所以在早期的時候土地已經徵收了,它已經中間預留了高架橋墩,交通部已經通過了送到行政院國發會審查,總經費需要150億。」

發生這件車禍之後,相關單位現場會勘。短期計畫是,沿線10多處路口,先針對行人斑馬線內縮,加設庇護島。長期計畫是推動高架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三姊弟

#彰化#三姊弟#車禍#捐款專戶#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