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04

下班傍晚的大馬路,一輛黑色名貴休旅車,從左轉車道衝出,卻直直往前開,一個沒注意就撞上中央分隔島,還翹孤輪差點翻車,還好驚險閃過等左轉燈的一排轎車,不然差點要變一連串車禍意外,附近民眾全嚇一大跳。


 
民眾:「看到他在轉彎那邊爆炸很大聲,車子飛上去,整個飛起來,對飛上去砰,有看到那個司機自己下車,因為警察還沒來」

新車至少300萬起跳的名貴休旅車,右前保險桿幾乎撞爛,爆胎毀損,分隔島也留下擦痕,車禍地點就在高雄橋頭區,48歲游姓駕駛,在岡山和朋友聚餐喝酒,卻不要命的自己開車回到楠梓住家,上路後一時恍神自撞,被警方查出酒測值0.55毫克。

民眾:「砰一下,輪胎都爆胎爆掉了」

 
橋頭派出所長李建興:「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已涉及公共危險罪嫌。」


而在高雄鳳山武營路附近,一輛機車幾乎解體,車頭嚴重毀損都看不到車殼了,坐墊也被撞到翻起來,26日清晨5點多發生的車禍,一名27歲百萬轎車車主,疑似要搶快左轉,撞上直行機車,害的51歲蕭姓機車騎士挨撞,手腳都骨折。

附近民眾:「今天的凌晨5點多一件,今天早上又一件,路並沒有那麼大,而且車行速度相當快,而且又是要往監理站的主要幹道。」


道路狹窄但車流量大,難怪車禍頻傳,只是這麼剛好,這幾起車禍都是百萬起跳的名貴車,駕駛一時僥倖酒駕,還不是要面臨扣牌,跟愛車暫時說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爆胎#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