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8:03
保時捷騎上機車。(圖/TVBS)
保時捷騎上機車。(圖/TVBS)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駕駛因太緊張,緊急拉方向盤,車輛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現場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車禍發生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據了解,保時捷休旅是邱姓男子駕駛,他從明水路397巷7弄欲左轉明水路397巷,擦撞過程中,不慎擦撞吳姓男子機車,邱男一時緊張,方向盤直接往右,「騎上」明水路397巷2弄口停於路邊機車,一共造成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

拖吊車出動排除事故。(圖/TVBS)

更多新聞:AirPods失竊爆衝突 新店3女2男擄走少女丟包中和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最先和保時捷發生擦撞的吳姓男子輕微受傷,經現場救護人員確認沒有生命危險,吳男也表示不需就醫。而警方後續也對邱男及吳男實施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0mg/L,沒有酒駕情事,後續將持續聯繫相關受損普重機車主,並告知相關權利。而拖吊車於下午5時05分到場,暫時封閉明水路397巷2弄,警方於現場疏導,排除事故後開放通行。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車禍#事故#明水路#保時捷#機車#碰撞#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