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記者 陳佳彤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09
交通隊警車未禮讓老婦。(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交通隊警車未禮讓老婦。(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多部汽機車未禮讓行人。(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昨(17)日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駕駛今年1月26日上午約10時35分行經新竹市東區食品路一處路口時,看到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想過馬路,由於當時路口號誌閃黃燈,卻有不少汽機車沒有禮讓老婦並直接通過,讓駕駛相當傻眼,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而讓他更驚訝的是,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然是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的警車。

老婦等到沒車才終於能過馬路。(圖/翻攝自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對此,交通隊交安組長李宏霖表示,該名員警當時要前往中華路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站立於行人穿越道等待通過,交通隊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予以該名員警行政處分,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表歉意,交通隊將持續要求員警務必遵守交通法規,確保交通安全。

此外,李宏霖指出,該路口於非尖峰交通時段為閃光號誌,不過行人仍有穿越需求,因此交通隊將邀集相關單位共同會勘評估,增設行人觸控式號誌裝置,增加行人穿越道路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市#馬路#阿嬤#斑馬線#警車#老婦#過馬路#舉發#禮讓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