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龍井「40隻貓被燒死」!飼主崩潰飆圍觀鄰居:看什麼看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3:51
台中龍井區17日深夜發生嚴重火警,40隻貓被燒死。(圖/TVBS)

台中龍井區昨(17)日深夜9時許,在遠東街驚傳一起嚴重火警,由於民宅內、外堆滿雜物,火勢燃起後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員傷亡,但承租戶飼養的40多隻貓、犬皆被燒死,僅救出8隻。火警發生後,貓犬飼主疑似因不滿遭周圍鄰居圍觀,突然情緒失控大罵「看什麼看!」但不久後又突然下跪向鄰居致歉。


 
據悉,龍井區遠東街一處3樓高民宅,昨日深夜9時許突然竄出火煙,不久後1樓、3樓便燃起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民宅內外堆積大量雜物,導致火勢越演越烈,直到10時30分許才成功將火勢撲滅。

現場該民宅的承租人向消防員表示,屋內大約養了40多隻貓犬,但最終僅救出8隻,其餘皆命喪火窟,另現場燃燒面積約7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同時通報農業局動保處前往協助處理。


另外,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該棟民宅外常常擺放大量雜物,環境相當髒亂,也有民眾指出,每當天氣寒冷時,貓狗飼主就會開啟電暖爐,因為是舊款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火災,也退側電暖爐可能就是原因之一。
 

火警發生後,引來附近住戶圍觀,不過飼主疑卻突然情緒失控對鄰居說「你們看什麼看」,而數名鄰居也回應,「你在大聲什麼?從你搬來到現在,三樓都臭得要死!」不久後,飼主又當眾下跪致歉,表示自己情緒控制不住,如果你們有損失我會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火警#消防#貓#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