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20
保時捷經典款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圖/TVBS)
保時捷經典款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圖/TVBS)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跑車卡在中央分隔島。(圖/TVBS)

 
今(9)日下午1點多,53歲陳姓男子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保時捷經典款雙門跑車外出,就在行經永吉路和松隆路口時欲左轉,但疑似未減速,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車輪打滑因而失控。當下陳姓男子欲將車子拉回但已經來不及,整輛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因跑車底盤較低因此卡住、動彈不得。

駕駛稱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圖/TVBS)

警方獲報後到場協助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小年夜和妻吵架離家雨中走十小時 警暖慰「男子漢哭成淚人兒」

 
自撞車禍並未波及其他人車,陳姓男子也及時脫困、無受傷,但因愛車前保險桿有部分毀損、刮傷,加上底盤也遭撞擊無法駛離,因此他也馬上報警並通知拖吊單位前來協助。經警方到場後了解,陳姓男子並無酒駕,依規定協助拍照、劃線後,車輛也由拖吊單位拖離,後續車禍發生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保時捷#保時捷跑車#保時捷經典款#雙門跑車#跑車#自撞#過彎失控#天雨路滑#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03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