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55
男子點兩份生魚片要求員工多送兩片遭拒,因而動粗。(圖/TVBS)
男子點兩份生魚片要求員工多送兩片遭拒,因而動粗。(圖/TVBS)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員工遭男子掐脖。(圖/TVBS)

 
上個月24日凌晨12點多,45歲張姓男子於北市中正區某餐廳結束聚餐,因席間喝多了,索性徒步走到羅斯福路附近稍作休息,這時他剛好看到一旁的熱炒店還有開,先是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之後表示要外帶兩份生魚片。正當員工包裝好預收款440元時,張姓男子突然和他說「可以多送兩片吧」!當下員工表示「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予以拒絕,沒想到竟激怒張姓男子,當場掐住員工脖子,導致他身體不適大聲呼救。

廚師出來幫忙,因而和男子爆發衝突。(圖/TVBS)

警方到場男子仍持續咆哮。(圖/TVBS)

更多新聞:小年夜開車衝入海?基隆外木山漁港車墜海「駕駛仍失聯」

 
當時店內許姓廚師聽到吵鬧和呼救聲隨即出來查看,發現張姓男子尚未收手,擔心員工會出意外,馬上衝上前將他拉開,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打了起來!由於許姓廚師身材體格較為壯碩,張姓男子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多處受傷,直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時他還跳出來說「自己是受害者」。經警方了解確切狀況後,欲將張姓男子和許姓廚師均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這時張姓男子情緒又開始激動,頻頻咆哮嗆聲說「我跟所長很熟!我要打給他」!

男子自稱認識派出所長,卻連姓氏都說不出來。(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由於張姓男子動手掐脖屬實,警方仍將他依法帶回,而他在派出所內仍堅稱自己認識所長,但員警進一步詢問姓名他卻說不出來,事後和所長確認也並不清楚他身分,胡亂瞎扯。張姓男子和許姓廚師均不互相提告,但警方訊後仍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捷運中正紀念堂站#熱炒店#酒醉#生魚片#贈送#掐脖#互毆#廚師#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140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