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檔爆爭執!她「分手數月仍放不下」酒後揮刀砍傷舊愛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21
黃男遭前女友揮刀砍傷,警消到場幫他包紮治療。(圖/TVBS)
黃男遭前女友揮刀砍傷,警消到場幫他包紮治療。(圖/TVBS)

新北市44歲蘇姓女子,日前與56歲黃姓男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日前凌晨喝醉酒後直闖前男友住處談判,不料,過程中又爆發激烈爭吵,蘇女一氣之下竟揮刀劃傷對方,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黃男送醫治療,事後黃男已念於兩人昔日情誼,不願追究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同時也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

黃男遭前女友揮刀砍傷,警方到場了解原委。(圖/TVBS)

 
更多新聞: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據了解,蘇、黃2人曾是情侶,但分手數月,蘇女仍心有不甘,遲遲放不下舊情人。上月27日凌晨1時許,蘇女帶著醉意前往黃姓前男友位於板橋區中正路的住處找人,2人又因細故爆發爭執後,蘇女憤而從廚房拿出水果刀揮舞,意外劃傷黃男的手指後逕自搭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趕赴,立即將受傷黃男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蘇女砍傷前男友後搭車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警方事後循線約談蘇女到案說明,偵訊時蘇女供稱因為分手後心有不甘,當天前往談判時又爆發爭執,她先甩前男友巴掌卻遭反擊,她才持刀砍傷對方;黃男卻聲稱蘇女前來借錢,但他不從就遭對方揮刀攻擊,雙方各執一詞。警方表示,黃男雖不願提告,但事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蘇女移送裁處並通報相關單位。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情侶檔#舊愛#酒醉#砍傷#板橋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4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