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快嫁!好老公「3生肖」超疼老婆 他會花大錢計畫旅行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09: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3大生肖男,婚後超疼老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大生肖男,婚後超疼老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疼老婆的老公通常家庭感情不會太差。《搜狐網》點名3大生肖男,天生自帶幸運,且一眼就能看出來,他們在婚姻裡,會用獨特的方式照顧妻子,讓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 生肖牛

 
屬牛的男人穩重、踏實,天生有種讓人放心的魅力,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結婚後,會以一種溫柔體貼的方式來照顧妻子,例如在下班後,看到妻子在廚房忙進忙出,會主動幫忙,把照顧人的細節做到極致。
 
· 生肖龍
龍在華人文化中象徵著吉祥,屬龍的男人天生就有領袖氣質,心胸寬廣,做事十分有魄力。結婚後的他們,如同家中的頂梁柱,不僅能在外面闖出一片天,在家裡,透過給妻子準備驚喜來增添生活情趣,例如計畫浪漫旅行、買妻子看重的禮物,把妻子寵成小公主,讓對方感覺被重視。
 
· 生肖豬
 
屬豬的男人,誠實可靠、個性豁達,善良又溫和,他們這些特質在婚後表現得淋漓盡致。在照顧妻子方面,可能不會像屬龍者那樣大手筆花錢,但他們會用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呵護妻子,例如在冬天幫對方暖腳、記得提過的某些喜好。
 
疼愛的方式都是個體的行為,不能以偏概全。在平凡的日子裡,12生肖都會用自己的方式給妻子幸福和快樂,才是結婚的真諦。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疼老婆#運氣#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42

0.2422